不侷限於工業加工 和椿科技投入民生消費的自動化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不侷限於工業加工 和椿科技投入民生消費的自動化應用

  • 劉中興台北

Panasonic PLC控制器/驅動器/馬達Nabtesco精密減速機
Panasonic PLC控制器/驅動器/馬達Nabtesco精密減速機

基於機器人應用在工業及民生消費都日趨活絡,和椿科技特別展出以機器人為主的應用。在工業加工的應用展示上,在機器手臂上加裝3D視覺感測器,讓機器手臂可以自動判斷加工物,執行拿取加工物、修正誤差並自動加工的工作;在民生的應用展示上,利用機器手臂結合條碼掃描機,自動為顧客沖煮咖啡、果汁,展現無人商店的應用概念。

除機器人應用外,和椿科技亦展出許多自動化關鍵零組件,更特別針對IoT為主題規劃整合方案。智慧工廠的應用上,以多個Panasonic PLC自動化控制器為連結資料傳遞媒介的工廠整合架構,同時利用Panasonic PLC的Web Server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Internet在各地以行動裝置隨時取得機器的加工資訊,展現工業4.0的工廠樣貌。

針對業界對機器設備的高速度及高精度需求,和椿科技也提出最佳解決方案,Panasonic最新伺服馬達系列Minas A6,本系列伺服最高速度達6500 r/min,為市場上數一數二的高規格產品,同時提供多種產業常用的控制方式,如脈波控制;分散式控制的主流規格,如RTEX網路、EtherCAT網路,以及需多個高階控制系統的解決方案,可以有效提升產業上設備的速度與精度,更達到減少設備組裝工時的效益。

以精密製造在日本聞名螺桿廠商KURODA黑田精工,在針對汽車、工具機、半導體、電機電子等方面,也獲得精密黑田的高度評價。另外,行星式減速機除了展售日系廠牌SHIMPO、NISSEI之外,也提供主要用於機器人關鍵零組件的指標性世界級品牌—Nabtesco及Harmonic,諧波式齒輪傳動機構上擁有高精度、高減速比、高扭矩、高負荷等優良特性,可應用於各種機械及設備,得以實現高精度運行。

和椿科技為台灣同時擁有兩個指標性品牌代理權的企業,除了以實績及技術博得兩個大品牌的信任外,以提供優質產品讓客戶設備達到最佳化的企業使命,更讓和椿科技於自動化產業益發豐富完整。

以自動化整合為主的和椿科技,將過去實績與未來展望於8月1~4日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隆重呈現(攤位號碼:N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