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淩科打造高精度輸出電壓低消耗電流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艾普淩科打造高精度輸出電壓低消耗電流產品

  • 林仁鈞台北

日本政策投資銀行與精工半導體持股比例。 
日本政策投資銀行與精工半導體持股比例。 

ABLIC(艾普淩科有限公司)原精工半導體,在2018年1月因股份變動,由日本政策投資銀行控股70%,更名為ABLIC(艾普淩科有限公司),ABLIC是由ABLE與IC(Integrated Circuit的縮寫)二詞組合而成,這表示ABLIC在新的起點將通過半導體技術讓不可能成為可能的意義,ABLIC將秉承精工半導體的生產專業技術,以低功耗、低電壓、超小型封裝技術,製造出優勢半導體產品持續服務廠商。

過去精工半導體深耕於消費性與車用市場,產品如鋰電池保護IC、車載電源IC及EEPROM等,品質水準獲得世界各地客戶的高度肯定,因此獲得許多大廠信賴與合作。

2018年ABLIC持續精進,推出了車載用LDO如S-19251與S-19252系列,特色為Ripple rejection高達80dB(typ.) 、低耗電、超小型封裝HSNT-4(1010) ,提供客戶在車輛與車載應用更安全的保障。另一方面在鋰電池監控IC、鋰電池保護IC、DC-DC與LDO上推出多樣產品,貼近客戶需求及提供多元選擇。

隨著汽車的電子化, 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社會的加速實現, 類比半導體在未來的作用將越來越重要。ABLIC長期以來的目標「以『Small Smart Simple』的半導體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感動」,希望能基於此目標,為全世界人類豐富而優質的生活貢獻力量。


商情專輯-2018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