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明緯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 劉中興台北

明緯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明緯推出最新KSR-01IP KNX IP路由器

標準電源品牌製造商—明緯,自2017年跨入全球樓宇自動化KNX控制技術並首度推出KNX-20E匯流排電源之後,立即引起市場關注並廣受市場好評,為了在KNX樓宇自動化技術與用戶端應用市場上持續提升產品齊全度,以期能滿足客戶及系統業者的使用需求,除已推出的KNX匯流排電源KNX-20E與KDX-64(KNX- DALI GATEWAY)外,繼KSI-01U USB傳輸介面之後,陸續推出新產品KSR-01IP。

KSR-01IP是為提高通訊速率結合IP路由與KNX TP通道設備,用於KNX IP幹線與支線的耦合器。此產品無需外接電源即可工作,並可透過網路KNX匯流排系統中任一設備進行定址,而使得系統業者或使用者在操作與設定上更省時。

KSR-01IP內建有資訊自動過濾功能,使用者能輕易透過面板上的功能鍵進行手動操作,並藉由面板LED指示燈提供清楚的通信正常或故障及錯誤等狀態顯示。此產品支援UPnP隨插即用功能,其韌體可以通過產品內置的Web網頁進行更新,將為使用KNX樓宇自動化控制技術的系統業者或設備使用者提供更簡單方便的傳輸介面。

詳細產品特性請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