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零點快換夾持系統 為智慧製造增添能量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雄克零點快換夾持系統 為智慧製造增添能量

  • 劉中興台北

高效生產_雄克零點快換夾持系統短短數秒即可在快換托盤中放置許多不同的夾持裝置
高效生產_雄克零點快換夾持系統短短數秒即可在快換托盤中放置許多不同的夾持裝置

隨著自動化和智慧化逐漸成為未來製造業的發展趨勢,人們對於全面解決方案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台灣市場也在正經歷前所未有的發展轉折期,高階製造轉型的需求給了雄克更大的發展空間。

雄克的優勢就是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方案與服務,配合客戶潛在需求,為使用者量身定制產業智慧化的解決方案。未來,雄克將繼續加大在台灣市場的投入,緊跟市場轉型升級的步伐,進一步提高企業凝聚力及競爭力,更好的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創新的產品和優質服務。

雄克零點快換夾持系統對現代化加工的變革

雄克首次大規模參加2018年台灣國際工具機展(2018年11月7~11日),主要展示的產品以機械加工領域為主,自動化領域為輔,並大規模的展示零點快換夾持系統及其應用,完整呈現雄克特有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刀具夾持系統對機加工產業產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響, 模組化夾持系統借鑒其優勢,它的作用遠不止於一個參考基準,還提供了包括定位、夾持以及介面通用等功能。這種夾持原理如今被認為是提高生產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廣泛適用於從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從粗加工到裝配應用的各種製程。

作為這一技術的先驅以及夾持技術和抓取系統的領導者,雄克始終致力於開發新的應用領域,並在它的模組化系統中新增了適用於直接夾持工件以及微小型零件的專業標準模組。經證實,以雄克VERO-S為代表的現代快換夾持系統可以有效加快生產流程,提供極高的精度和製程可靠性,最高可縮減90%的安裝成本。

作為夾持技術和抓取系統的領航企業,雄克時時領先一步將雄克VERO-S,可能是目前市場上最具突破性的快換夾持系統,與其他眾多夾持裝置相整合,創建出一個適用於高效工件夾持的標準、模組化系統。雄克的專家根據不同的機台類型,研發出了一套能夠簡化模組選型的系統。

該程式含有500多個可能的組合。它包含了高效的高度拓展模組,從多面夾具塔、夾持托盤、氣動和液壓夾持塊,到爪式車床夾頭、磁力夾持解決方案、車床加工和自動化機台上料用模組。模組系列甚至包括高精度精加工或高夾持要求任務所用的獨立夾持裝置。該系統程式具有高度相容性,可廣泛適用於不同加工應用。

為適應市場的需求,設備在設計時為後續進行高效改造保留了極大空間。在抓取系統和夾持技術領域,雄克能夠提供各種改良方案,以縮短生產和設備閒置時間,提高製程過程的穩定性或節省刀具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