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連三年列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普安科技連三年列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

  • 尤嘉禾台北

普安科技宣布再度被Gartner列入2017年Magic Quadrant的通用目的磁碟陣列報告。整合區塊、檔案,和物件協定於單一系統的EonStor GS產品系列也因為整合了雲端閘道引擎而被特地提名。

普安科技擁有超過20年以上的儲存系統經驗,並且以專注細節、穩定創新的方式開發和提供入門和中階等級的儲存系統。以快速採用最新世代的硬碟、固態硬碟,和Intel CPU而聞名的普安科技通用目的儲存系統已進化為能支援多種像是區塊、檔案,和物件協定的平台。

內建雲端閘道引擎,並支援雲端分層、雲端快取,以及雲端備份的EonStor GS和GSe整合式儲存系統提供了和像是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以及Alibaba Cloud等公眾雲端提供商的直接整合,以利用雲端儲存作為儲存分層或備份的方式讓各個機構可以利用雲端儲存所帶來的各種彈性。

普安科技產品企劃部資深經理高明賢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再度被列入Gartner Magic Quadrant報告,並且在2017年的遠見評估完成度和執行能力上都有所進步。代表的是業界所給予我們為了提供現在和未來需求的創新儲存產品而持續努力的認可,同時展現了我們為使用者社群所提供的價值。」

Gartner另外也認可了普安科技的業界認證基準。此基準可以在不執行客戶基準時提供效能的透明度。關於完整的Gartner Magic Quadrant通用目的磁碟陣列報告,請參考官網連結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