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I車用與工業 推512Mb SPI NOR快閃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SSI車用與工業 推512Mb SPI NOR快閃記憶體

  • 孫昌華台北

先進記憶體與類比IC解決方案領導廠商ISSI,宣布開始進行車用等級512Mb容量的SPI NOR快閃記憶體的送樣與試產作業。ISSI的SPI NOR快閃記憶體能支援-40℃至125℃的大範圍工作溫度,使其成為下一代車用電子、工業和物聯網(IoT)應用最理想的選擇。512Mb SPI NOR裝置通過AEC-Q100認證標準,並符合生產性零組件核准程序(PPAP)準備量產。隨著此產品的正式發布,ISSI的SPI NOR系列產品的儲存密度也從256Kb擴大至512Mb,目前512Mb的SPI NOR快閃記憶體提供多種封裝規格,包括16腳位300mil SOIC、WSON(8x6mm)、24球的TFBGA(6x8mm),以及良品裸晶(KGD)等選項。ISSI也正進一步研究整合SPI NOR快閃記憶體和DRAM產品線的多晶片封裝(MCP)的產品。

ISSI車用電子業務部副總裁Lyn Zastrow表示:「SPI NOR快閃記憶體幾乎遍布所有車載應用。此次新產品開拓了新的儲存密度規格,有助ISSI搶攻最新高階的ADAS、車載資通訊系統和數位座艙(Digital Cockpit)等應用市場。和競爭對手相比,ISSI的優勢在於我們的SPI NOR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涵蓋由低到高的超大範圍儲存密度。我們將持續努力,充實各種技術規格的產品組合。」

ISSI行銷總監Anand Bagchi也指出:「ISSI車用等級SPI NOR快閃記憶體能支援艱困環境下的各種應用,舉例來說,在工作溫度高低範圍差異大的環境中,就更需要能長期運作的可靠系統。512Mb SPI NOR快閃記憶體的推出強化了我們的NOR快閃記憶體產品線,為客戶提供他們一直夢寐以求的既可靠又具備高儲存密度的SPI NOR快閃記憶體的選擇。」

除了SPI NOR快閃記憶體以外,ISSI亦推出多種DRAM產品,包括SDR、DDR2、DDR3和行動SDR、LPDDR、LPDDR2記憶體,還有儲存密度從64Kb到72Mb的非同步與同步SRAM完整產品線;再者,SPI NAND與平行NAND快閃記憶體的廣泛產品組合也普受青睞,其中eMMC產品亦包含在內。特別值得一提,ISSI的產品組合內還包括一系列良品裸晶(KGD)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