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Xcerra正式在台成立研發中心 提供即時技術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美商Xcerra正式在台成立研發中心 提供即時技術服務

美商艾科斯羅國際(Xcerra Corporation)在新竹竹北成立研發中心,將提供大中華地區客戶最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
美商艾科斯羅國際(Xcerra Corporation)在新竹竹北成立研發中心,將提供大中華地區客戶最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

美商艾科斯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Xcerra Corporation)正式宣布在新竹竹北成立研發中心(Xcerra Development Center;以下簡稱XDC),本研發中心主要的目標是提供即時且高技術水平的客戶支援服務,未來XDC研發中心將提供包含產品工程與總公司的聯繫、先進的應用支援、產品市場之技術支援和業務拓展等多面向的服務。

目前蔚華科技(Spirox)是Xcerra在大陸及台灣地區半導體測試產品銷售和服務的主要代理商。希望藉由XDC研發中心的正式成立,Xcerra一起與合作夥伴蔚華科技(Spirox)提供大中華地區客戶最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

XDC研發中心將與產品工程部門密切合作,協助Xcerra發展產品藍圖,使其符合與當地客戶未來大量的生產測試需求。此外,XDC可加快支援的時間來協助Xcerra的客戶與蔚華科技(Spirox),而非從其他地區取得支援。所以,在地化的Xcerra團隊將使我們能夠參與日常的業務開發活動,幫助Xcerra擴大市場客戶群,同時也能透過更多的技術資源服務當地的客戶。

XDC研發中心使Xcerra可以改善客戶與Xcerra工程和技術支援團隊間的溝通,最大的優勢在於(1)加快支援的反應時間。(2)大幅縮短問題解決的時程。(3)客戶可直接取得Xcerra原廠的先進技術及支援。(4)與客戶直接對話,引導客戶更了解系統及Xcerra產品之架構優勢。

XDC研發中心位於新竹竹北,緊鄰新竹高鐵站和新竹科學園區,中心內設有一個以Xcerra Diamondx和X系列測試機台為主的測試工程實驗室,能快速的驗證各式的測試項目並提供客戶即時回應。目前XDC研發中心已正式啟動營運,非常期待為汽車雷達、物聯網、行動通訊和顯示器驅動IC等技術需求的客戶提供更進一步的技術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