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發布管理團隊之異動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意法半導體發布管理團隊之異動

  • 吳冠儀台北

意法半導體宣布,財務長暨財務、法務、基礎建設及服務部總裁Carlo Ferro已向公司提出離職意向。他決定在總裁兼執行長Carlo Bozotti退休時離職,另求個人發展。Carlo Bozotti將在2018年度股東大會閉幕後退休。在2018年底前,Ferro將繼續擔任意法半導體義大利分公司總裁一職。

Carlo Bozotti表示,自1994年首次公開募股以來,Carlo在意法半導體擔任過各種不同的職務,為公司約10%的年平均複合回報率作出了突出的貢獻。身任財務長後,陸續又負責法務、智慧財產權、基礎建設和公司規劃等任務,他全力支援公司轉型,鼓勵、推動重要的公司政策,包括產品組合管理、財務紀律、資產管理、資本市場融資。為公司培養出一個業務能力出色的財務部門。

Carlo Ferro則表示,十分感謝Carlo、公司監督董事會以及所有同事,在任職意法半導體期間提供一個難得的職涯發展機會。在這段工作交接期,我將繼續效忠公司及股東。祝願公司和全體員工事事順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