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移動正式跨足區塊鏈首推數位資產錢包SafeWallet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獵豹移動正式跨足區塊鏈首推數位資產錢包SafeWallet

SafeWallet將以操作、設備、資產等三大安全方針提供用戶最安心的服務
SafeWallet將以操作、設備、資產等三大安全方針提供用戶最安心的服務

日前宣布推出首款以Android平台打造的手機安全數位資產錢包「SafeWallet」正式佈局海外,並引進台灣市場,由雪豹科技代理。「SafeWallet」將從最擅長的資訊安全防禦切入,正式吹響區塊鏈號角,不僅提供三層安全防禦體系帶給用戶發送和接收數位資產,更支持比特幣(BTC)與乙太幣(ETH)等多款幣種、協助管理及導入多個錢包、告示即時貨幣價格、給予最優的交易費用演算法及比特幣知識學習測試等多項功能。

根據Blockchain Capital最近進行一項調查指出,有42%的千禧世代聽說過比特幣,而65歲以上的人只有15%,再再顯示加密貨幣未來的前瞻性。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獵豹移動用戶有近80%來自以歐美為主的海外市場,急需區塊鏈的各項服務。然而持有的加密貨幣是需要在保證安全的環境進行,獵豹移動最大的資源正是安全防禦,因此將會提供相關技術、工具以滿足更多用戶需求。」

加密貨幣發展至今,投資者或交易所遭受駭客攻擊事件屢見不鮮,尤其是1月發生的日本數位交易所「Coincheck」遭駭消息,被稱為是「史上最大加密貨幣被盜案」,使得主流加密貨幣價值均出現不同幅度的震盪。此次盜竊事件凸顯出的事比特幣和其他虛擬加密貨幣面臨的安全問題,已迫在眉睫。獵豹移動高級副總裁孫明焱則表示:「進軍區塊鏈產業和AI戰略是獵豹移動的一項重要舉措,具有重大意義。獵豹移動會致力於始終保持在新技術發展的前沿位置,相信我們會在移動資產安全領域發揮重要作用。」

「SafeWallet」將以操作、設備、資產等三大安全方針提供用戶最安心的服務,操作上有使用者私密金鑰和助記詞進行安全備份,反截屏、AES加密的6位數登錄密碼、安全密碼找回機制;產品設計上透過經AV-TEST認證的移動安全技術進行病毒查殺,以及抵禦鍵盤記錄軟體的安全鍵盤;在用戶資產則安排即時顯示資產餘額與交易通知。目前僅支援比特幣(BTC)和乙太幣(ETH)等幣種,未來將會開放更多數位貨幣。「SafeWallet」現僅提供Android平台開放下載,預計iOS版本也將很快推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