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界Tier 1大展亮點搶先看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電子界Tier 1大展亮點搶先看

更多資訊,敬請關注展會官方微信號:e星球
更多資訊,敬請關注展會官方微信號:e星球

作為亞洲電子產業2018年新春首秀的大型舞臺,慕尼克上海電子展(electronica China)將於2018年3月14-1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再次舉行,聯合同期舉行的慕尼克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總規模將達到80,000平方公尺。來自世界各地的1,400多家電子產業領軍企業將全面展示電子技術在個個應用領域的重要突破,説明人們瞭解電子世界發展背後的創新動力!

風雲際會,名企雲集electronica China

技術變革引領著電子元器件的研發創新和更新換代。只有不斷滿足生產、生活需求,電子產業才能突飛猛進,才能有更大的發展空間。2018慕尼克上海電子展以智向未來為主題,針對汽車、物聯網、工業4.0、人工智慧、5G、消費電子等熱門應用領域,分主題呈現電子產品先進技術。在國際電子產業知名企業,如瑞薩、意法半導體、博世、東芝、松下、霍尼韋爾、TDK、TE等領先廠商的助力下,為電子產業帶來新的精彩。

汽車技術日,聚焦無人駕駛芯領域

2018年來智能汽車大火,無人駕駛時代即將到來。晶片和感測器製造商們的競爭戰場正在從傳統的電腦和智慧型手機轉向智慧汽車領域。汽車自主化程度越高,對晶片、感測器、連接器等的要求也就越高。核心零部件供應商們將在此次展會期間展示最新的車用技術和解決方案。除此之外,展會同期還將舉辦汽車技術日(Automotive Day 2018)活動,安富利、博世、意法半導體、美光、高通、索尼、東芝、三菱電機等汽車電子巨頭將悉數亮相,分享最新的智慧網聯、車聯網與人工智慧、儲能與車載充電、ICT技術、電動車、無人駕駛等前瞻話題。

electronica China為未來物聯網發展提供關鍵核心技術

IoT(物聯網)是下一個具有無限想像力空間的大市場,可以說是眾皆矚目,不管是微軟、亞馬遜、Google、蘋果、高通,還是世界各國的電信營運商,都在為IoT市場布局和準備平台或產品。晶片、感測器、嵌入式系統等是物聯網的關鍵核心技術,2018慕尼克上海電子展中瑞薩、羅姆、意法半導體、博世等電子產業領軍企業將齊齊亮相,向業界展示旗下尖端產品和最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人工智慧時代,眾覽AI交互系統解決方案

018年伊始人工智慧熱度居高不下,其中對話模式的變革是衡量人工智慧發展進程的風向標之一。從汽車座艙的虛擬儀錶數位屏點觸式交互,到語音辨識、手勢識別、面部識別,富士通、博世、艾邁斯、意法半導體、瑞薩等業界領軍企業將在2018慕尼克上海電子展上推出其獨樹一幟的晶片、MEMS、傳感應用產品和技術。

連場技術高峰論壇,業界大咖展望產業發展趨勢

除了汽車技術日外,2018慕尼克上海電子展期間還將舉辦多場極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動,例如大陸國際汽車電子創新技術大會、國際電動車創新發展論壇、國際電力電子創新論壇、國際嵌入式系統創新論壇、國際醫療電子創新論壇、國際連接器創新論壇。論壇將邀請知名產業專家、企業代表以及產業鏈上下游的優秀供應商和技術服務商代表,就汽車電子、新能源汽車、穿戴式設備、醫療電子、智慧電網、5G等產業熱點話題進行積極探討,分享各自觀點,展望產業發展趨勢。

觀眾免費註冊開啟,鎖定通往e星球的專屬門票

點擊官方連結的觀眾免費報名網址,註冊參觀2018慕尼克上海電子展,3月14至16日來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展會現場感受消費電子產業的歷史性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