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微信零件搜索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Digi-Key推出微信零件搜索功能

  • 吳冠儀台北

慕尼克上海電子展將於2018年3月14~16日在上海舉行,歡迎蒞臨Digi-Key Electronics的E5.532攤位參觀。將有機會檢驗Digi-Key新推出的全新「零件搜索」 微信功能,並免費領取精美背包和充電線,瞭解Digi-Key的各種產品。

新推出的功能可以讓客戶透過Digi-Key的微信官帳號發送零件編號,以發送資訊的方式來直接搜索產品。 搜尋結果會即時發送到微信帳號。 這種可快速瀏覽產品的解決方案大大提高使用者體驗,獲取資訊更加快速便捷。 客戶只需輕點一下便可獲得專案所需的服務,如製造商清單、設計支援、技術資訊和客戶服務。

另一項好處在於,它每週都會發送一條消息,其中涵蓋技術趨勢及資訊、設計技巧、市場趨勢和促銷資訊。

Digi-Key全球銷售部總裁Tony Ng表示,非常期待與客戶交流互動,讓客戶了解更多使用細節,讓資源能夠充分加深與客戶之間的數位聯繫。讓客戶即時獲取資訊、工具和支援,有助於簡化客戶的訂購和設計流程,加速產品上市。

Digi-Key是750多家知名品牌製造商的原廠授權販售者,線上提供680多萬種產品,其中140多萬種產品現貨供應,下單即發貨。如需瞭解更多資訊, 請瀏覽Digi-Key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