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市場引爆熱力 家登SEMICON China展現成果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大中華市場引爆熱力 家登SEMICON China展現成果

3月14~16日迎來SEMICON China 30周年,近兩年大陸半導體產業規模持續成長,直接引爆大陸半導體展熱力,已是產業菁英、投資領袖、技術專家共襄盛舉的年度盛會。

2018年度SEMICON China展會,相較2017年,家登除展現完整晶圓傳載解決方案及光罩傳載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還秉持與大陸半導體領先客戶群共同開發的精神,展現2017年耕耘之成果,證明家登加速擴展大中華市場市佔率的企圖心。

2018年大陸12吋晶圓廠積極建設計畫進入白熱化階段,家登除了全球市佔領先的光罩載具系列產品外,在大陸布局產品系列以300 FOUP(300mm Front Opening Unified Pod)最為關鍵,家登持續投入大量人力及研發資源,針對各新建廠的需求提出全套專業的解決方案,隨著製程明朗化,家登的服務一併到位,2018年能迅速提升大中華總營收。

家登亦表示,目前從第1季來看接單訂單能見度高,伴隨客戶持續拉貨,全年成長趨勢依舊看漲,接單暢旺。

全球半導體領導廠商持續發展高階製程,雖面臨諸多挑戰,無論載具或設備在未來幾年皆脫離不了EUV發展的影響。在EUV載具的發展上,家登已準備好與全球半導體關鍵客戶共同向前,累積技術知識與經驗,齊心突破未來可能的挑戰與困境。

展望2018年,家登在全球光罩載具市佔率持續攀升,EUV載具技術持續領先,晶圓載具在大陸新客戶逐步通過認證並持續取得訂單,伴隨全球半導體資本支出不斷攀升,家登自動化年度接單可期,相信今年的營運動能將延續至年底。

家登精密定位為「關鍵性貴重材料之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整合服務商」,主力產品為光罩傳載解決方案及晶圓傳載解決方案,目前為高階光罩傳載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產品應用橫跨半導體、LCD、LED、太陽能光電、MEMS(微電子機械系統)以及GaAs(砷化鉀)等等重要領域。更多相關訊息,請造訪家登精密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