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TFT LCD顯示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車用TFT LCD顯示器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通過提供系統級創新、可擴展性和安全專業知識來提升駕駛體驗,從而使客戶能夠在道路上更快速安全地行駛。TI可提供車身電子元件與照明、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混合電器動力系統、車載資訊娛樂系統與儀錶板的創新產品,進而讓客戶能夠向客戶提供下一代更安全和更環保的汽車。

其中,在車用TFT LCD顯示器解決方案TIDA-00169,此參考設計將LVDS視訊解決方案用於汽車資訊娛樂應用。凸顯在沒有將專用支援線路重新引入主機處理器的情況下的帶觸覺回饋的多點觸摸、LCD背光控制以及環境光感支持。

此設計使用兩個板實現。主電子電路板SAT0059上有解串器、微處理器、背光控制器、觸覺驅動器以及電源。LCD介面板SAT0096是特定LCD面板的物理和電子介面。它通過 Samtec板至電路板連接器連接至SAT0059並為LCD面板、觸控式螢幕、背光連接和觸覺驅動器提供連接點。SAT0096是為Microtips UMSH-8596MD-20T顯示器設計的。如果要使用不同的顯示器,則可能需要設計新的LCD面板。關於此參考設計進一步詳細,請至TIDA-00169參考設計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