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協助台灣客戶掌握車電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新思科技協助台灣客戶掌握車電商機

  • 吳冠儀台北

在汽車內建連網與自動駕駛科技的領航下,車用電子應用持續為晶片市場帶來新的契機。為協助台灣夥伴掌握智慧型車用電子產業的商機,繼2017年4月中旬舉辦Automotive Day車用電子技術論壇,促進台灣夥伴瞭解車輛半導體產業鏈的趨勢與技術之後,新思科技2018年也將分別於3月28日、29日舉辦車用電子功能安全標準研討會(ISO 26262 Workshop),以及於4月10日舉辦智慧車用電子技術論壇 (Synopsys Automotive Day – Driving into the Future)。

ISO 26262被視為IC廠商從消費性電子應用跨足到車用電子必要的通行證,在為期兩天的「車用電子功能安全標準研討會 (Synopsys ISO26262 Workshop)」中,除了邀請到SGS大中華區功能安全首席專家Jeff Chang分享如何遵循ISO 26262規範,順利跨入車規晶片開發,並藉由新思科技獲ISO 26262全面性認證之設計平台、矽智財(IP)、軟體安全與開發等解決方案,體現符合車用電子全球最高功能安全標準ISO 26262的半導體設計與驗證。

新思科技智慧車用電子技術論壇(Synopsys Automotive Day)將邀請新思科技車用電子全球副總裁Dr. Burkhard Huhnke來台與會,與日本電裝公司(Denso)子公司NSITEXE及NVIDIA等車用電子產業專家,一起分享車用電子的創新技術。Dr. Burkhard Huhnke曾任職國際汽車大廠Volkswagen超過19年,參與過VW旗下Audi,Porsche,Bentley,Bugati,Lamborghini,Ducati等知名品牌的創新與研發,是國際級的車用電子專家。

而另外這場論壇的另兩場主題演講,一是來自日本電裝公司(Denso)的半導體矽智財專家Mr. Tomoaki Katano,該公司是世界汽車系統零部件的頂級供應商,一是來自全球視覺運算技術與人工智慧領域領導廠商NVIDIA的代表蕭怡祺先生(Mr. Ethan Hsiao) ,他具備深厚的AI發展與應用的經驗。他們將針對車用電子IP平台架構及人工智慧(AI)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應用,提出獨到的見解。

竭誠邀請參與,以瞭解跨時代汽車產業相關半導體產業鏈發展動向,及新思科技提供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藉由與產業專家互動交流,掌握這波車用電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