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發表獲獎肯定的新版CAD解決方案Creo 5.0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PTC發表獲獎肯定的新版CAD解決方案Creo 5.0

  • 孫昌華台北

PTC近日推出最新版Creo 3D CAD軟體,協助使用者從最初概念設計至後期製造階段都能在同一設計環境下完成。在快速變遷的產品設計領域中,Creo 5.0推出五大嶄新功能,其中以增強生產力為關鍵特色。

運用重複使用最佳設計並將事實取代假設,Creo協助企業加速產品創新,更迅速地打造更好的產品。有了Creo 5.0,概念設計就能轉化為智慧連網產品,同時利用擴增實境(AR)功能連結實體與數位世界。Creo 5.0還針對包括拓撲最佳化(topology optimization)、增量與減量製造(additive and subtractive manufacturing)、流體力學分析(flow analysis)以及電腦輔助製造(CAM)等領域推出各種令人興奮的功能。

CIMdata 總裁John Mackrell表示:「PTC在物聯網(IoT)及擴增實境等相關的熱門技術中,皆處於領導地位,但我們也未曾忘記自己從CAD起家的身分,反而運用這些新技術與新功能並挹注於領導市場的Creo軟體,進而帶動企業轉型。Creo 5.0再次驗證了PTC持續創新與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

Creo Collaboration Extension for Autodesk Inventor讓企業組織能在單一CAD系統下進行整合,進而降低維護多重系統及整合所需要的成本和精力,同時增加資料的重複使用與資源分享。如今,Creo 5.0也將支援和Autodesk Inventor之間的雙向交流與組合。

PTC CAD事業部資深副總裁Brian Thompson表示:「產品設計正經歷全面性地改變,Creo也持續不斷升級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利用Creo,能協助企業從最初的設計階段至智慧連網產品。功能性提升與增量製造等全新功能都讓Creo變得與眾不同,從概念到最後的生產階段,整個過程都提供企業貨真價實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