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簽帳金融卡支援Apple Pay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國泰世華簽帳金融卡支援Apple Pay

  • 吳冠儀台北

國泰世華銀行宣布即日起為其簽帳金融卡(i刷金融卡)客戶支援使用Apple Pay,提供快速簡單、便利安全且保障隱私的付款方式,改寫行動支付的面貌。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表示,國泰世華銀行持續創新,提供穩健安全的金融服務,即日起,超過百萬的簽帳金融卡客戶也能使用Apple Pay。身為支援使用Apple Pay的銀行,見證了行動支付服務縮短金融交易的時間,帶給客戶更多便利與安全,未來將持續推出各項便利服務,使客戶的行動生活更為豐富,享受幸福更簡單。

國泰世華銀行MasterCard、Visa個人信用卡及簽帳金融卡(i刷金融卡)現皆可支援客戶使用Apple Pay,並用於日常生活消費,如咖啡店、藥妝店、超市、百貨公司。此外,國泰世華銀行與超商業者7-ELEVEN合作,導入具NFC功能的刷卡機進入全臺分店,提供更多客戶於日常生活中輕鬆享用便捷的金融支付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