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攜合作夥伴參加COMPUTEX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Toshiba攜合作夥伴參加COMPUTEX

  • 吳冠儀台北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偕同6個合作夥伴,參加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展出傳統磁記錄14TB近線硬碟及高效能N300 NAS硬碟,滿足客戶在各種硬碟產品運用上的不同需求。

2018年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與營邦企業、華芸科技、技嘉科技、美超微、群暉科技及廣盛科技6個夥伴共同參與,展出的14TB近線硬碟,使用氦氣密封與高密度組裝設計,將9塊磁盤裝入3.5吋機箱中,兼具高能源效率的大容量設計和儲存密度,可幫助雲端規模和企業儲存解決方案供應商達到TCO目標。

也將展出的另一亮點是兼具高效能和高延展性的10TB N300 NAS硬碟,搭載四大先銳技術,包含多重衝擊感測技術、錯誤修復控制技術、Toshiba Stable Platter技術及Toshiba Ramp Load技術,可滿足個人、家庭和小型企業對於大容量儲存空間的需求。在2018 COMPUTEX上可直接近距離體驗Toshiba硬碟儲存產品的強大效能與特點。

Toshiba共同展覽的合作廠商攤位與產品資訊如下:營邦企業(南港一館4F,L1018)、華芸科技(南港一館4F,M0810)、技嘉科技(世貿一館,D0002)、美超微(南港一館4F,N0806)、群暉科技(誠品信義店6F)以及廣盛科技(展於廣盛科技辦公室: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03號4樓),歡迎蒞臨現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