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倫與雲達聯合展出ConnectX-5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邁倫與雲達聯合展出ConnectX-5解決方案

  • 尤嘉禾台北

邁倫科技(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是一家為資料中心伺服器、儲存系統提供高效能、點到點互連解決方案的龍頭廠商,宣布與全球資料中心領先解決方案供應商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QCT)以Mellanox ConnectX-5網路解决方案為基礎,共同擴展下世代雲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設計、開發及製造,並一同於COMPUTEX 2018 聯合展出該產品。

據國際研究機構IDC預估,到2021年,全球公有雲服務和基礎建設支出將達到266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8兆元),年複合成長率超過20%。為應對日新月異的市場需求變化,雲達科技的客户在追求資源利用率提升、集中資源、高效管控的同時,對雲端運算提出了更高要求:針對不同業務類型實現靈活配置,對現有資源彈性擴展,有高度的服務穩定性以及信息的安全性等。CPU、記憶體以及儲存介質的不斷升級對網路速率的要求越來越高。

作為一家提供端到端網路設備的解決方案提供商,Mellanox的產品線能夠滿足雲達科技對各種網路速率的需求,從10G到40G/56G直至200G。為了保證對端到端連接路徑中每一個節點的速度控制,Mellanox實現了在晶片、網卡、交換機甚至線纜等所有產品的完全覆蓋。除此以外,Mellanox還擁有完整的網管管理軟體和一系列應用加速軟體配合硬體完成網路性能的整體提升。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雲達科技非常高興能與Mellanox合作,Mellanox備受肯定的整體網路解決方案及RDMA、硬體卸載等成熟技術,是雲端產品架構得以全球擴展的重要基礎。Mellanox為我們提供了高效能低延遲,並且領先同業的高規格網路解決方案,可處理雲端資料中心、高性能計算和儲存平台對資料分析的增長需求,共同為客戶帶來最開放、敏捷及通過驗證的完整解決方案。」

Mellanox ConnectX系列網卡為企業的雲端運算、Web 2.0、高性能計算和儲存應用提供了一種高彈性、高效率、高性能解決方案。隨著SDN的普及,VXLAN已憑藉其簡單易用和高互操作性的優勢成為了資料中心主流的Overlay網路。Mellanox網卡不僅支持VXLAN,還支持RoCE v2(RDMA)規格、NVGRE卸載,以及NVMe over Fabric和RAID等儲存負載卸載等等。通過網卡硬體,Mellanox可以加速網路性能,降低CPU負荷,有效提升網路吞吐量。對RDMA硬體加速的支持使應用性能得到提高的同時,也讓CPU計算資源利用率得到顯著提升。

此外,Mellanox ConneX-5系列網卡可支持PCIe 4.0標準,並向下相容於PCIe 3.0。PCIe 4.0標準幫助未來的超大規模資料中心以及雲端基礎設施得以更高效地處理日益增長的大量數據,並滿足其在網路方面的需求。

「雲達科技一直是Mellanox尊榮級客戶」,Gilad Shainer,Mellanox Technologies 行銷副總裁表示。「Mellanox奉行用具備Offloading卸載能力的網路硬體加強網路內的計算。通過由ConnectX-5高速網卡和LinkX線纜所組成的100GbE網路,Mellanox能夠提供擁有最高帶寬和最低延遲的端到端網路,讓雲達科技客户的應用輕鬆 “上雲” ,為產業帶來更高的附加價值。」

Mellanox和雲達科技將參展於6月5日至8日舉行的COMPUTEX 2018大會,屆時Mellanox將攜ConnectX-5系列產品MCX516A-CDAT & MCX545A-ECAN亮相雲達科技展區(展位編號:TICC #101C),歡迎蒞臨參觀。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