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德電子推出新太陽能發電系統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華德電子推出新太陽能發電系統產品

華德電子新產品可為太陽能發電系統提供1500V光伏熔斷器
華德電子新產品可為太陽能發電系統提供1500V光伏熔斷器

近年來,異常氣候持續的天數逐年增加,節能減排成為各國政府努力的方向,而太陽能發電建置方式相較於其他綠能發電容易與快速,因此太陽能發電成為各國政府綠能發展的首要技術。

現今太陽能發電系統以1000Vdc為主,太陽能發電系統建置的費用與其發電成本較高,進而影響太陽能推廣與佈建為提高單位發電效率與降低整體成本,新一代的太陽能發電電壓來到1500Vdc,在相同的發電功率條件時,高電壓低電流可有效的降低線路的功率耗損以及降低箱體溫度。

華德WJ30系列1500Vdc光伏保險絲,使用高強度管體與經特殊處理的高純度滅弧石英砂強化滅弧能力,熔體與帽體焊接並增加特殊隔離墊片使產品在極端使用條件下的應用更加穩定,特殊熔體設計確保過流情況下快速熔斷,14x50mm尺寸以及10kA分斷電流與額定電流範圍4~30A,搭配WJ30H 光伏保險絲座,滿足1500V光伏系統之設計需求;針對更高分斷電流的需求。

華德WL60 系列,10x85尺寸,30kA分斷電流,可完全對應並取代現今主要供應商之規格,另有1000Vdc光伏保險絲,WL50系列搭配WL50H保險絲座,30kA分斷能力與1~30A額定電流範圍,可提供開發者更全面的選擇。更多產品訊息以及聯絡資訊,請洽華德電子官方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