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韻思獲選為J-Startup新創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創韻思獲選為J-Startup新創企業

  • 吳冠儀台北

創韻思半導體(株式會社Trigence Semiconductor)獲日本經濟產業省(Ministry of Economy,Trade and Industry;METI)選為J-Startup企業之一。

由日本經濟產業省首次組織的J-Startup計畫,旨在支持具有全球競爭力的日本新創企業,並通過創新技術和商業模式向全球提供新的價值。J-Startup將支持選定的公共和私營部門企業,創建一個成功的模式,並進一步加強日本的風險投資生態系統。 在審查的10,000家新創公司中,有92家新創公司被選中參加該計畫。

創韻思革命性的創新Dnote數位處理技術不同於傳統的音頻模擬信號傳輸。 它可以將音頻信號從信號源傳輸到輸出端透過純數位信號處理。 除了降低功耗外,它還能讓聽眾聽到零失真和高分辨率音頻。

創韻思半導體總裁兼首席執行長Pete Birch表示,非常榮幸地宣布創韻思獨特的Dnote技術與企業價值,再次獲得業界及政府肯定。在此計畫的支持下,不僅在日本而且在海外各地,將繼續積極開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