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歡慶在台四週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LINE WEBTOON歡慶在台四週年

  • 吳冠儀台北

LINE WEBTOON歡度4週年,台、港、韓人氣漫畫家感謝「夢想孵化器」LINE WEBTOON協助完成夢想。由左至右分別為:Pony、Haohow、金俊九、周浩旻、寶阿、洪元建。
LINE WEBTOON歡度4週年,台、港、韓人氣漫畫家感謝「夢想孵化器」LINE WEBTOON協助完成夢想。由左至右分別為:Pony、Haohow、金俊九、周浩旻、寶阿、洪元建。

行動漫畫龍頭LINE WEBTOON歡慶在台上線滿4週年,深耕台灣漫畫市場的LINE WEBTOON四年來已累積超過36億的瀏覽量,為台灣最大行動漫畫平台。

隨著行動網路的普及與便利,讀者閱讀漫畫的行為也跟著改變,許多有創意的優秀作品在網路發跡引爆話題,後續甚至被改編成電影、遊戲以多元形式發光發熱。

LINE WEBTOON 4週年歡慶活動中,特別邀請《與神同行-神的審判》的南韓人氣漫畫家周浩旻來台分享,同時也邀請從LINE WEBTOON比賽脫穎而出,擁有廣大支持讀者群,累計瀏覽量皆突破千萬的台港四大天王《宅男打籃球》洪元建、《水下那一分鐘》寶阿、《黑盒子》Pony、《交換的少女》Haohow到場,與周浩旻同台對談,針對原創作品多元發展的可能性及經驗,相互交流激盪,期許能將更多新穎題材的創作登上國際舞台。

LINE WEBTOON服務範圍涵蓋全球,在世界各地創造每日超過1億7千萬的驚人瀏覽量。龐大的作品數量、優質的故事內容與眾多讀者支持,讓LINE WEBTOON作品屢次成為影視改編題材,像是南韓電影《與神同行》即是改編自LINE WEBTOON作品《與神同行-神的審判》;熱門泰國電視劇《青蔥媽媽》也是由即將在台灣平台上線的故事《少女媽咪》改編而成。

LINE WEBTOON的繁體中文創作者數量驚人,為全球僅次於南韓擁有最多作家的市場,目前81位繁體原創作者已推出近7,500話精彩內容,其中更有24部作品瀏覽量突破千萬。當中40%的作家透過原創漫畫大賽、漫畫新秀賽成功出道,開啟漫畫家生涯。而參與原創漫畫大賽與漫畫新秀賽的素人作家四年來也持續成長,投稿新星專區作品數累積近5,500部,顯示LINE WEBTOON已成為在地作家踏出第一步,邁向職業漫畫家道路的圓夢途徑。

為慶祝LINE WEBTOON 4年來與漫畫家們一同創造傲人成績,並與讀者分享動人的圓夢故事,LINE WEBTOON再次攜手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邀請繁體原創6位人氣作家洪元建、寶阿、Pony、Haohow、妖子、阿慢,動筆描繪他們勇敢追尋夢想、努力堅持的動人故事,搭配KKBOX挑選備受年輕人喜愛的五月天阿信、宇宙人、丁噹、蕭秉治(廷廷)、白安等當紅歌手演唱歌曲,於7月4日至7月9日期間限定每日連載,邀請讀者、同好、以及懷抱創作夢想的新星們,一同「與夢想同行」。

做為漫畫家「夢想孵化器」的LINE WEBTOON,未來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以推出更多優質作品及挖掘具潛力的在地作家為目標,讓台灣在地文創能量可經由LINE WEBTOON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