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與 Skyworks 攜手展示 5G 測試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NI 與 Skyworks 攜手展示 5G 測試

  • 李佳玲台北

NI以軟體為中心的平台供應商,助力於加速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系統的開發進程和性能提升。日前,NI發表正與 Skyworks Solutions, Inc.攜手合作,測試其突破性的 Sky5整合式平台產品,實現創新的5G應用。這兩家公司已於日前在大陸上海的GTI高峰會中,共同展示Skyworks的5G新無線電系統(NR)裝置。

由於5G NR網路很快就會在3.3 GHz至5.0頻帶進行部署,RF前端架構的創新速度也因此大幅提升。消費者對增強型行動寬頻技術的需求,必須以全新的5G NR設計來因應,新設計才能支援更大的頻寬與新頻帶,並將行動裝置的功率消耗維持在適當範圍內。為了滿足初期對6 GHz以下5G NR使用案例的需求,Skyworks開發出完全整合的解決方案,具備高達200 MHz的頻寬,並可支援行動架構。

Skyworks採用了NI的軟體定義PXI平台,以求迅速、準確地檢驗其整合式產品的RF與DC效能。NI的測試解決方案具備高達1 GHz的瞬間頻寬的RF向量訊號收發器(VST)技術與優異的DC量測品質,因此。 所以,NI客戶可因應廣泛的5G NR量測需求,包括載波聚合與寬頻DPD條件的測試在內。

Skyworks行動行銷資深經理Kevin Walsh表示,「Skyworks運用NI的RF VST,驗證Sky5解決方案對5G NR應用的效能,利用NI的PXI 平台,驗證重要的效能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