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安全晶片出貨量逾15億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英飛凌安全晶片出貨量逾15億

  • 賴品如台北

英飛凌科技旗下內建獲獎認證的Integrity Guard技術的安全晶片出貨量已逾15億個。英飛凌提供強大的解決方案,協助保護現今與未來政府發行的身分文件(例如護照),免於潛在安全攻擊的威脅。此技術採用複雜的數位安全架構,包含完全加密資料路徑與自我檢查的雙CPU核心。即使攻擊者竊取資料訊號,也只能看到經加密的難解資訊。Integrity Guard專為需求高度資料安全性,且使用週期極長的應用所開發設計。

英飛凌智能卡暨保密晶片事業處總裁Thomas Rosteck表示:「我們以Integrity Guard提供全球最先進的技術,為連網世界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解決方案。透過Integrity Guard技術,我們為晶片式安全防護奠定技術標準。」

英飛凌內建數度獲獎的Integrity Guard技術的安全晶片出貨量逾15億。

英飛凌內建數度獲獎的Integrity Guard技術的安全晶片出貨量逾15億。

源自於 DNA 雙螺旋結構的安全技術概念

Integrity Guard安全技術的概念源自於活細胞中資訊的儲存與處理方式,更準確地說,即是DNA的雙螺旋結構。此創新在技術上的實現可為安全晶片提供強大的數位機制,可保護資料安全並監控安全狀況,安全晶片則可透過Integrity Guard自動回應安全威脅。這套自我檢查設計的核心是雙CPU,會針對所有作業執行連續自我檢查。如此可提供「整體性保護」(Integrity protection),因此命名為「Integrity Guard」。

史上首創:兩個CPU皆採用完全硬體加密演算法

Integrity Guard的另一個關鍵要素是其採用整體資料路徑完全加密,防止晶片顯示明碼。這是商用安全晶片首創,英飛凌從零開始開發全新的CUP來促進實際加密運作的整合,達到在兩個CPU上皆使用完全硬體加密演算法與不同動態密鑰。

英飛凌的SLE 78系列產品已為政府ID專案奠定新的標準。在此成功基礎之上,英飛凌推出了SLC 52G做為新一代安全晶片系列。結合現有的SLE 78產品系列,延伸的SLC 52G產品組合已做好滿足超越2020年之後政府身分識別要求的準備。

榮獲傑出創新獎項

英飛凌Integrity Guard技術已榮獲德國產業創新獎與Sesame Award,這兩個獎項皆表彰此數位安全技術的傑出創新。德國聯邦資訊安全局(BSI)亦實證,英飛凌採用Integrity Guard技術之安全晶片符合「Common Criteria」的高安全性等級,這是一項國際認可,針對安全晶片進行嚴格的評估及認證的標準。

採用 Integrity Guard技術的安全晶片目前已有超過20項以上的Common Criteria EAL 6+認證、維護認證或再評估。該安全晶片亦符合EMVCo的支付卡安全要求。

有關英飛凌安全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

英飛凌在全球已參與超過150個成功的身分識別參考專案,引領全球安全防護市場超過30年。在歐洲,就有超過75%的國家電子身分證件專案採用英飛凌的解決方案,而全球也有60%的智慧健康照護卡採用英飛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