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局補助1/3團費 到舊金山參加全球最大AI高峰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工業局補助1/3團費 到舊金山參加全球最大AI高峰會

圖片來源:The AI Summit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The AI Summit官方網站

因應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經濟部工業局推動「AI智慧應用人才培育計畫」,並將由資策會於9月舉辦「2018 AI Summit San Francisco海外研習團」,帶領團員至美國西雅圖及舊金山參加全球規模最大的AI活動-The AI Summit San Francisco,並將安排團員參訪國際知名企業,與其進行交流。

The AI Summit是全球首創且最具規模之人工智慧領域的活動,內容涵蓋AI開發新技術、最新趨勢、個案研究與AI產業經營發展方向等演講、交流與展示。2018年將邁向第3個年頭的The AI Summit San Francisco,更是The AI Summit系列活動中最盛大且令人期待的一場。

預計將有100家以上的展覽、85場以上的演講場次、200位以上的演講者及3,500位以上的參加者,參展廠商包括Microsoft、Facebook、Amazon、IBM、KPMG、NVIDIA、Intel等國際大廠。今年之大會主軸除了思考AI對於企業的實踐意義之外,也將聚焦於提升業務產能的實用解決方案。

可在此聆聽到全球知名企業優秀主管分享經驗,並可透過AI之業務策略及技術面之Know-How分享,獲得具長期觀點、深入、且實踐性的見解。是第一時間掌握全球AI產業趨勢的最佳機會。

「2018 AI Summit San Francisco海外研習團」活動時間為9月13~22日,由工業局補助團費1/3,報名至8月10日截止。歡迎一起參加這次國際盛會,一同汲取AI創新科技應用趨勢新知。(經濟部工業局廣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