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發實業水洗機助台灣光電產業邁向智慧製造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揚發實業水洗機助台灣光電產業邁向智慧製造

  • 鄭斐文台北

揚發實業提供完整水洗機產品線,助台灣光電產業邁向智慧製造。
揚發實業提供完整水洗機產品線,助台灣光電產業邁向智慧製造。

製造業佔台灣經濟總產出的三分之一,為台灣重要產業之一,且每年持續成長中。根據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透過台灣製造業趨勢預測模型(Current Quarterly Model;IEKCQM)預測,2018年台灣製造業產值成長率將為3.27%;顯示製造業在台灣的地位;再者,近年來,智慧製造議題不斷,成為全球製造業關心的話題。

台灣在2016年提出包含智慧機械在內的5+2產業創新計劃,讓智慧製造、數位轉型更成為無所不在新聞話題之一。智慧製造的核心在於從自動化再進展到智能化,透過資訊系統的導入,達到自感知、自決策、自執行。因此,前端的自動化流程建置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其中,光電產業在台灣製造業相當有影響力,從過去的LED、光學元件、相機、顯示器等到現在的生技、綠能,甚至是車載電子,都是目前台灣光電製造業的重心,因此,產品的製程與良率甚為重要。

揚發實業提供完整產品線;PCB連續式水洗機、BGA連續式水洗機、BGA封裝電路基板連續式水洗機、Flip Chip封裝電路基板連續式水洗機、鋰電池連續式水洗機及TFT-LCD連續式水洗機等。並獲得多項專利,像是EUROCERT檢驗認證、ISO 9001:2008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等,讓客戶享有品質保證的服務。

揚發實業布局海外市場,目前於新加坡、南韓有合作服務據點,於大陸也有多家製造廠合作。未來,期望跨足全球,以專業、品質、服務的理念,持續提升技術,提供客戶高優質的產品。




商情專輯-2018智慧顯示與光電週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