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發布全球模組化資料中心排名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Vertiv發布全球模組化資料中心排名

  • 吳冠儀台北

日前,全球權威分析機構Frost & Sullivan隔年發布全球模組化資料中心的市場排名報告《Global Modula Data Centre Market》。資料顯示,維諦(Vertiv,原艾默生網絡能源有限公司),憑藉在模組化資料中心市場的持續投入以及領先的技術實力,位居2016年全球模組化資料中心的市場排名首位。

基於全球協力廠商機構權威報告的有力證明,在全球風起雲湧的資料中心大潮中,維諦牢牢佔據了領軍者的地位。而取得這一卓越成就的原因,則來自於維諦在技術研發、產品性能、建設交付等多個維度上的整體實力和優勢。

維諦著眼於在解決方案和服務層面,以全生命週期的視角來審視資料中心的規劃、設計、建設、營運,並提供全面一體化的資料中心構想和解決之道。從資料中心的建設理念到具體實施,維諦都擁有成熟的運用,並基於充足的技術儲備,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打造了全資料中心產品和解決方案,擁有提供不同位程度的設計及資料中心交付工程的能力。

正因全球化研發平台的優勢、領先的應用技術及生產能力,成就了維諦在模組化資料中心領先的市場地位。

維諦基於前沿技術推出的Vertiv Smart Solutions系列智慧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遵循工程產品化的理念,實現了與建築的解耦,能夠快速部署及一次性整體高品質交付,並可以滿足不同標準的資料中心需求。

在擁有「一站設計+整體交付+責無旁貸」的「1-DNA智慧融合」特性的同時,Smart Solutions也將模組化的性能發揮到了極致,能夠滿足從10KW機架級機房到100MW園區資料中心的所有需求,並在以模組化方式實現快速部署的基礎上,為客戶帶來更低的建設和營運成本。

借助創新的產品方案以及全球性產業經驗的累積,維諦在全球範圍內已經建設了上萬個高階資料中心,不斷演繹模組化資料中心的最佳成功實踐。從廣泛的成功案例來看,維諦的優勢包括了設計標準化、工程產品化、方案產品化、驗證系統化、服務歸一化等方面。

同時, Facebook呂勒奧2號資料中心、西班牙T-Systems頂級模組化資料中心、澳洲國家寬頻網路公司資料中心、Hibernia Express海底光纖電纜登陸站等項目建設,也成為維諦模組化資料中心在海外市場成功落地的經典案例。其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也成為全球客戶建設同類型資料中心的參考標竿。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