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訊宣布釋出新版Spam過濾引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眾至資訊宣布釋出新版Spam過濾引擎

  • 李雯娟台北

成立近20年,歷時1年多的改版,眾至資訊日前宣布釋出新版Spam過濾引擎,除了支援原本硬體式郵件伺服器外,亦可與軟體版郵件整合。眾至深信要阻止垃圾郵件進入企業最好方法,就是在垃圾郵件還在企業外部時就可先予攔截,讓他們無法進入到企業郵件系統中。

眾至郵件伺服器定位在提供企業一個安全郵件系統,長期以來垃圾郵件(Spam)一直是惡意程式最佳感染途徑,惡意程式常夾帶在惡意附加檔案中。為了有效降低這垃圾郵件困擾,眾至推出新的垃圾過濾引擎「ShareTech 過濾引擎3.0」。目前多數傳統的方法都是藉由「過濾內容」(內容過濾、貝式過濾、關鍵字料庫)、「過濾來源」(黑白名單、RBL、名單),但這些方法通常非常耗系統效能且無法有效阻絕現今垃圾郵件攻擊手法。

眾至產品行銷副總王建忠表示,「眾至Spam過濾引擎3.0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加快郵件過濾處理速度,並加入眾至自行研發的垃圾郵件學習共享機制,將共享經濟概念實際應用化,因為我們認為辨別垃圾郵件與正常郵件的關鍵在於郵件行為,如果各家可以分享這些垃圾郵件資料,透由眾至專業研發團隊的解析、判讀,再加上機器學習演算處理大數據,讓企業用戶不需要使用複雜的掃描引擎,就可以快速過濾上千種郵件威脅,達到比傳統垃圾郵件過濾更高的偵測率與最低的誤攔截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