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梭系統舉辦體驗時代的製造業年度大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達梭系統舉辦體驗時代的製造業年度大會

  • 吳冠儀台北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將在「體驗時代的製造業(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會上探討如何將供應鏈轉化為價值網路,使產業可以構思及打造永續體驗。這是達梭系統針對產業決策者、領導者及3DEXPERIENCE平台用戶的年度活動。大會將2018年9月19~23日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同時進行。

展區、虛擬體驗、小組討論、客戶案例及研討會等活動將深入探討推動當今全球工業復興(Industry Renaissance)環境下製造業變革的策略。在當前環境下,各種新型產業正在為新型消費者開發新型解決方案。

達梭系統產業解決方案、市場行銷與全球事務執行副總裁Florence Verzelen表示,工業復興(Industry Renaissance)超越製造業數位化的範圍,將虛擬世界與現實營運相結合。轉型速度極為迅速,企業因此需要選擇今天適應或明天消失。領導者與其他人的不同之處在於,他們能快速地從現實世界的大數據中挖掘見解,並將這些洞察融入用於開發及創造體驗的知識與專業技術。體驗時代的製造業(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會是為了準備重新思考生產、以實現21世紀永續創新的製造商而設計。

今年大會為決策者準備為期兩天的高階主管學習考察活動。其中一個亮點是「行動中的製造業(Manufacturing in Action)」,圍繞虛擬與現實生產線建構的互動技術與策略研討會,與麥肯錫數位化能力發展中心(McKinsey&Company’s Digital Capability Center)及北京清華大學合作推出。上述研討會將討論如何運用3DEXPERIENCE平台進行物聯網及製造業分析、供應鏈最佳化、製造工程、生產執行與精益管理(lean management)。

達梭系統還將在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China International Industry Fair;CIIF)中進行展示,3DEXPERIENCE平台使用者可以參加展示及虛擬實境體驗,瞭解虛擬世界如何幫助其降低風險,提高並預測營運業績,克服潛在業務合作夥伴間的障礙,實現新的業務模式及培訓未來員工。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