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PrimeVOLT參展EnergyTaiwan2018展示最新款40kW 變流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新望PrimeVOLT參展EnergyTaiwan2018展示最新款40kW 變流器

新望PrimeVOLT推出最新款40kW變流器產品
新望PrimeVOLT推出最新款40kW變流器產品

台灣規模最大的再生能源產業盛會Energy Taiwan 2018台灣智慧能源週甫於9月21日順利落幕,來自全球各地重量級的太陽光電廠商齊聚一堂,亞源集團旗下新能源事業新望PrimeVOLT亦於展會推出最新款太陽光電變流器產品,展現最新技術研發實力。

產品設計高穩定 力抗嚴苛環境

新望PrimeVOLT這次展出40 kW三相併網型太陽光電變流器是地面型太陽能系統的主力新機種,除容量升級外,也承襲以往的高效能與高穩定性。外殼使用獨特的鋁壓鑄模,一體成形的機身與防水的設計,防水防塵等級達IP65,同時通過IEC鹽霧測試,能有效避免產品長年使用的鏽蝕與浸水問題,以確保在嚴苛環境仍能提供穩定的服務。

100% 台灣設計製造 在地化優勢 服務客戶從源頭開始

「專注技術研發,透過在地服務的優勢,滿足其他人無法滿足的需求。」新望PrimeVOLT總經理莊錦明表示,新望PrimeVOLT的核心優勢來自於提供 100% 台灣設計製造,高性價比與高穩定性的產品,並能在48小時到場維修服務滿足客戶需求,這也是新望PrimeVOLT 長期居於台灣太陽光電變流器領導品牌的關鍵因素。

快速接軌政策安規 掌握市場競爭優勢

新望PrimeVOLT全系列太陽光電變流器產品將於2018年底前全數符合「 VPC自願性產品驗證」的政策要求,可協助客戶以最快的速度與政府安規法令接軌,搶得市場商機。未來,新望PrimeVOLT期許持續透過領先業界的技術研發實力,同時結合在地的服務優勢,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太陽光電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