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將出席2018年汽車 48V 電源及電氣化系統論壇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Vicor 將出席2018年汽車 48V 電源及電氣化系統論壇

  • 李佳玲台北

Vicor應用工程總監Paul Yeaman將討論與傳統電源轉換器設計相比,先進電源架構及創新封裝為油電混合動力車、純電動車以及自動駕駛汽車帶來的優勢。2018汽車48V電源及電氣化系統論壇將於10月17~18日在德國柏林舉行,論壇的內容將著重在提高汽車性能、成本效益和燃油經濟性的48V配電。

因應電源趨勢,Vicor也將於10月26日在台北六福皇宮舉辦「2018 Vicor台灣48V電源設計峰會」,Vicor將全面展示合封電源如何為高級CPU/GPU提供超過1000A的峰值電流,以及如何將48V系統的即時集成應用於採用NBM轉換器實現的現有12V基礎架構,同時將展示可將供電提高30%以上的兩相3M沉浸式散熱系統的工作情況。

Vicor應用工程總監Paul Yeaman介紹48V高密度、高效率電源在汽車中的重要性。

Vicor應用工程總監Paul Yeaman介紹48V高密度、高效率電源在汽車中的重要性。

另外,Vicor最新AC-DC產品RFM也將首次對外展示,該產品是從三相AC至48V以及48V直接至PoL的完整伺服器機架電源解決方案。Vicor公司副總裁Robert Gendron更將在峰會做開幕演講,展示現有客戶的合封設計以及未來電源科技的發展藍圖。

此次研討會,將針對Vicor公司革命性的創新產品,有更全面詳盡地介紹,內容涵蓋近期的各種熱門話題如人工智慧(AI)、伺服器、工業4.0、機器人等領域,介紹Vicor新品、技術的同時,技術專家會為您現場解答,面對面互動與交流,期待你的蒞臨及指導。研討會報名詳細請點選Vicor電源設計峰會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