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獲台積電頒發四項合作夥伴獎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新思科技獲台積電頒發四項合作夥伴獎

  • 吳冠儀台北

新思科技宣布,因其介面 IP、5奈米設計基礎建設、虛擬設計環境雲端解決方案的聯合開發,以及共同推出晶圓堆疊(Wafer-on-Wafer,WoW)設計解決方案,獲台積電頒發四座 「2018年度合作夥伴(2018 Partner of the Year)」獎。新思科技與台積電合作迄今已逾18年,近年來尤其積極推動FinFET技術的加速採用,盼能於5奈米製程上實現最佳耗電、性能與面積。這是新思科技連續第8年榮獲台積電在IP與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兩方面的肯定。

新思科技設計事業群副總裁Michael Jackson博士表示,能夠獲得台積電如此的肯定深感榮幸。經由與台積電在其5奈米製程、WoW設計解決方案、VDE雲端解決方案以及介面IP等方面工程上的深入合作,得以提供具備最新科技的設計平台和IP產品組合,協助設計人員沿此驗證過的路徑,加速其所屬公司的產品上市時程目標。

台積電設計建構行銷處資深處長Suk Lee也表示,頒發 2018年度合作夥伴獎給新思科技,表彰新思科技與台積電合作實現半導體設計領域重要創新的貢獻。藉由他們豐富且高品質的DesignWare IP產品組合、通過驗證的設計平台以及雲端解決方案,新思科技與台積電的共同合作以符合客戶要求,幫助客戶達成設計目標並加速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