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喜馬拉雅uSLIC家族又添新成員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Maxim喜馬拉雅uSLIC家族又添新成員

  • 賴品如台北

Maxim喜馬拉雅uSLIC家族又添新成員,提供業界最寬的電壓範圍和最小封裝尺寸。
Maxim喜馬拉雅uSLIC家族又添新成員,提供業界最寬的電壓範圍和最小封裝尺寸。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宣布面向工廠自動化、醫療、通訊和消費市場推出四款微系統級IC(uSLIC) 模組,協助工程師實現更優設計。MAXM17552、MAXM15064、MAXM17900和MAXM17903降壓型DC-DC電源模組是Maxim喜馬拉雅電源配置專利技術組合的最新成員,以最小的方案尺寸提供最寬的輸入電壓範圍(4至60V)。

目前,小型化仍然是各種系統設計的發展趨勢,其中許多設計還要求較寬的輸入電壓範圍。例如,由於傳輸線路很長,工廠自動化設備中的電源電壓容易受其影響而產生較大波動。USB Type-C和12V標稱應用要求高達24V的工作電壓保護,防止電源或電池熱插拔引起的瞬變。

最新的喜馬拉雅uSLIC電源模組將該產品系列的電壓範圍擴展到高達60V,而此前的最大值為42V,且方案尺寸 (2.6mm x 3.0mm x 1.5mm) 相比最接近的競爭產品減小一半以上。該模組採用同步整流、寬壓輸入的喜馬拉雅buck調節器,內置FET、補償等其他功能,並且整合了遮罩電感。模組中的整合電感可簡化電源設計最困難的環節,使缺乏電源設計經驗的設計者也能夠在一天之內搭建穩定、可靠的供電電路。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