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為美國紐約州提供史上最大規模的蓄電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NEC為美國紐約州提供史上最大規模的蓄電系統

NEC與NEC能源事業相關的子公司NEC Energy Solutions,為美國的大型蓄電系統服務業者Key Capture Energy, LLC提供美國紐約州史上最大規模的20MW大型蓄電系統(Grid Storage Solution;GSS)。

美國積極推動可再生能源的轉換計畫,其中在紐約州推行的計畫,是預計在2030年前,州內電力的50%都由可再生能源轉換而成。KCE運用本蓄電系統,並提供能夠為電力系統維持頻率、電壓等電力品質的「頻率調整服務」。由於可再生能源的發電量會依據天候而有所不同,透過本服務來調整電力需求的平衡,進而達成穩定供電。

本次所提供的蓄電系統設置在紐約州的薩拉托加郡,預計在2019年開始運行。此外,本系統也是NEC Energy Solutions首次與紐約州合作建置。NEC與NEC Energy Solutions今後將充分活用,以美國東岸為首,希望能拓展蓄電系統業務至美國全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