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維攜全系嵌入式存儲方案盛大出席CIMF2018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佰維攜全系嵌入式存儲方案盛大出席CIMF2018

佰維攜全系嵌入式存儲方案盛大出席CIMF2018,專業團隊打造高規格品質
佰維攜全系嵌入式存儲方案盛大出席CIMF2018,專業團隊打造高規格品質

第二屆重慶國際手機展在重慶(南坪)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隆重開幕。佰維存儲攜旗下全系列存儲晶片解決方案出席這一國際盛會,佰維以「佰維存儲,囊括需求」為主題,向外界展示了其全系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除了常規的的eMMC,eMCP,nMCP,SPI,LPDDR3/4/4X等晶片外,一起亮相的還有:基於UFS和LPDDR4的下一代移動存儲解決方案的uMCP,高性能、大容量的智慧終端機存儲解決方案的旗艦機專用eMCP(最大支持128GB+32Gb)等產品,從低階到旗艦的多樣化的存儲方案。

自1995年成立起,佰維存儲一直堅持深耕NAND Flash存儲領域,積累了包括原廠合作、技術研發、產能與品質保證、平台驗證、技術服務等核心優勢,不斷加強自身的存儲平台型優勢,完善的客製化服務與產品品質保證,也為BIWIN累積了眾多一線的手機品牌客戶資源。未來,佰維將為終端手機廠商提供更具競爭優勢的存儲產品和方案。

佰維uMCP基於UFS和LPDDR4的下一代移動存儲解決方案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快速更新反覆運算,對存儲晶片性能與容量需求日趨增大,佰維的UMCP晶片(64GB+32Gb/128GB+32Gb)在提供了高達800MB/s、260MB/s讀寫速度的同時,容量更是支援到128GB。除此之外,佰維的UFS2.1產品,確保性能強勁的同時,可以提供32GB-512GB容量,且均通過高通835和高通845平台的驗證。

佰維LPDDR廣泛應用於移動電子設備的低功耗、小體積的記憶體晶片

佰維最新推出的LPDDR4/4X產品,可提供高達1600MHz的頻率,同時具備更低的功耗和更低的工作電壓(1.1V/0.6V)。產品較上一代LPDDR 3產品有高達2倍以上的性能提升,從而最大化的讓智慧設備在性能穩定的前提下,續航能力更持久。

佰維LPDDR產品為客戶提供了從高性能到高性價比的RAM解決方案,且通過了主流方案平台如展訊、MTK、高通、海思、瑞芯微等平台驗證,可廣泛應用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機上盒等移動電子設備。

佰維nMCP基於NAND Flash和LPDDR2/3的高性價比的移動存儲解決方案

佰維推出體積小、更具成本優勢的nMCP存儲解決方案,可更好的滿足手機、教育電子等掌上型智慧設備的存儲要求,為客戶提供2Gb+1Gb和4Gb+2Gb的容量組合,工作頻率為533MHz,可實現較高的性能密度、更好的集成度、更低的功耗、更大的靈活性以及更小的成本,並通過了展訊SC9820E、SC9820A、高通8905、9X07等平台的驗證。

佰維SPI NAND支援SPI介面的NAND型快閃記憶體存儲解決方案

隨著電子產品小型化的需求越來越強烈,並且對於方案成本的要求越來越高,SPI NAND Flash這種高性價比的記憶體外設方案越來越受到市場的追捧。佰維SPI NAND產品支援從1Gbits到4Gbits的容量,採用LGA 8 封裝,尺寸小至8×6×0.8 mm,可廣泛應用於手機、機上盒、光貓、路由器、數位相機、通訊設備等領域。通過的平台驗證有:MT7526; MT7525; ZX279127; ZX279128……

BIWIN立足大陸市場,開拓國際市場,整合產業上下游資源,不斷強化自身的存儲平台型企業優勢,為客戶提供包括移動終端、工規應用等全系列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佰維此次應邀參展的第二屆重慶國際手機展,攤位位於5號館B088號(生物識別&鏡頭展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