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變模MEMS加速度計 具高測量分辨率與超低功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意法變模MEMS加速度計 具高測量分辨率與超低功耗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變模MEMS工業用加速度計IIS2DLPC,兼具高測量分辨率與超低功耗。
意法半導體變模MEMS工業用加速度計IIS2DLPC,兼具高測量分辨率與超低功耗。

意法半導體(ST)IIS2DLPC 3軸MEMS加速度計可在超低功耗和高分辨率之間動態改變作業模式,並在有限的功耗限制中獲得高精度測量。該感測器可連續執行上下文感知功能,且在需要動作時喚醒主機系統,並進行高精度測量,然後回復超低功耗模式。

透過操作模式靈活可變之特性,使用者可以研發電量更持久的工業感測器節點或醫療設備、防偷電智慧電表,以及智慧省電或動作啟動功能。此外,利用超低功耗之優勢,設計人員可以把工業製造設備或機器人的智慧配件設計成使用方便、整合簡單的電池供電的附加模組。

四種低功耗模式讓使用者可以在廣泛的應用情境中優化功耗。噪聲極低,在高分辨率模式下低至90μg/√Hz,可確保出色的測量精度。IIS2DLPC的其他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多的控制功能,包括易於使用的一次性數據轉換和用於存儲批量數據的32級FIFO緩存以減少CPU運作。IIS2DLPC還整合溫度感測器和自檢功能。

-40°C至+85°C的寬工作溫度範圍讓IIS2DLPC適合工業應用。該產品在意法半導體的10年供貨保證計劃範圍內,確保市場上長期銷售。IIS2DLPC現已量產,其採用2mm x 2mm x 0.7mm塑料觸點陣列(Land Grid Array;LGA)封裝。欲知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