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ET引進小型的ESD額定陶瓷電容器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KEMET引進小型的ESD額定陶瓷電容器

KEMET引進0603 EIA外殼尺寸的車用和商用ESD額定陶瓷電容器增加設計人員的選擇。
KEMET引進0603 EIA外殼尺寸的車用和商用ESD額定陶瓷電容器增加設計人員的選擇。

電子元件供應商KEMET,引進小型0603 EIA外殼尺寸(公制 1608)的靜電放電(ESD)額定陶瓷電容,為需要Class-II或Class-I穩定性和雜訊性能之電路的設計人員,提供X7R或C0G介電質選擇。備有車用和商用等級可供選擇,且提供特別的訂購代碼,讓客戶無須提出圖式或規格即能取得專案的車用等級零件。

KEMET陶瓷技術副總裁暨技術院士John Bultitude表示,靜電放電事件可能會造成電路操作異常及損壞元件。人體接觸是在電路組裝過程中導致ESD損害或現場電子設備故障的主要原因,據估計會降低組裝線產能達33%。KEMET的ESD額定積層陶瓷電容器(MLCC)能強化保護設備的使用壽命,且小型尺寸可簡化設計以及儘量減少對整體外形尺寸的影響。

電容值為1 nF至220 nF的X7R(C0G為1 nF至15 nF)能賦予設計人員靈活地在RF濾波、去耦、調諧或諧振電路中,達成需要的頻率響應。較低的電容值非常適合在外部連接埠(例如USB 3.0、顯示埠、HDMI、串列埠、音訊插孔和SIM卡或記憶卡)提供ESD保護。

此外,亦可為車用模組(例如資訊娛樂設備、安全氣囊控制器或免鑰匙進入系統,以及工業電腦、攝影機和測試量測設備)提供ESD保護。

這些電容器擁有高達25 kV的ESD耐受能力,且通過AEC-Q200-002 HBM(Human-Body Model;人體模型)測試,符合車用標準的裝置,同時能滿足AEC-Q200的所有其他要求。

電壓額定值有25V?200V可供選擇,裝置可指定容差±5%、±10%或±20%的電容值,C0G電容器亦有±1%或±2%容差可供選擇。-55°C至125°C的操作溫度範圍,確保可在廣泛的多種應用中提供高可靠度,並有可靈活選用的端子,能強化暴露於極端機械應力下或溫度循環設計的耐用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