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鼎技術成為台灣首家Nemko CBTL合作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昱鼎技術成為台灣首家Nemko CBTL合作夥伴

  • 林稼弘台北

(左起)Nemko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元斌、Nemko集團執行長Svein Ola Ulven、昱鼎技術公司總經理周靜雯,共同參與Nemko CBTL證書頒發儀式。
(左起)Nemko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元斌、Nemko集團執行長Svein Ola Ulven、昱鼎技術公司總經理周靜雯,共同參與Nemko CBTL證書頒發儀式。

Nemko集團提供包括預先達到一致性國際認證產品與系統驗證及產品測試等服務,近期來台主持Nemko集團頒發昱鼎Nemko CBTL證書儀式的Nemko集團總裁Svein Ola Ulven表示,以提供消費者安全的產品及協助製造商行銷全球為核心理念,專注拓展CB體系 (Certification Bodies Scheme)國際驗證領域的Nemko集體,過去2年營業成長達17%,是目前全球第三大CB證書發證機構,將與昱鼎公司攜手協助台灣製造業邁向國際市場,合力把Made in Taiwan產品行銷全世界。

Svein Ola Ulven指出,集團藉由提升本身與Nemko CBTL合作夥伴的測試能量,及建構更綿密的國際驗證全球布局網絡,來提供客戶更即時完整的支援服務,是Nemko集團持續成長的主要策略。Nemko集團未來在台灣也將會投入更多資源人力在物聯網及能源領域。

Nemko台灣(挪威商聯廣驗證)總經理陳元斌表示,印度巨大商機加上台灣推動新南向政策,已使印度成為許多台灣製造商拓銷焦點。對此,Nemko已準備好支援台商,如早在成立印度分公司之前,Nemko已和當地夥伴合作提供服務有4年歷史。Nemko在測試驗證領域是較有前瞻眼光的領導品牌,如在台設立RF無線通訊測試實驗室,也積極發展物聯網相關的測試驗證服務。

昱鼎總經理周靜雯指出,外銷是台灣經濟最大主力,面對許多外銷廠商尋求其產品通過國際驗證的需求,昱鼎做為一家台灣公司,在加入Nemko CBTL之後,可自行做測試、出報告,及受惠於Nemko集團國際服務網絡協助,讓昱鼎更受客戶信任也更具競爭力。

昱鼎加入成為Nemko CBTL(CB體系測試實驗室-CB Testing Lab.)在60950/資訊技術工程、61347-1/燈具類LED電源驅動器和62368/HBSE防制危害安全工程等三種產品驗證服務範圍。

陳元斌指出,對於Nemko台灣分公司來說,這代表著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將提供廣大客戶群更迅速而卓越的驗證服務。加入這3個關鍵的產品服務驗證服務範圍,包括:資訊技術工程、照明燈具類及「防制危害安全工程」三大產品領域,也使昱鼎公司/Nemko CBTL能更完整服務台灣客戶。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