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 Auto ID於COMPUTEX以全新風貌 打造產業應用專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TSC Auto ID於COMPUTEX以全新風貌 打造產業應用專區

  • 陳毅斌台北

標籤無所不在,應用無限可能。居條碼標籤印表機市場前五大的鼎翰科技(TSC Auto ID),這次將同旗下新品牌普印力(Printronix Auto ID),於本屆COMPUTEX 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四大重點產業:製造業、物流業、零售業、醫療業,介紹新產品於各產業的解決方案。

伴隨著工業4.0的演進,改變了傳統製造業及物流業的發展,慢慢朝向數位化、自動化及智慧化運作。因此,鼎翰科技在製造業專區中,將展示全新的產品自動貼標技術,能確保標籤準確性和品質一致性,並節省人力成本,提高生產線流暢度和效率。

另外,隨著RFID應用普及化,普印力新上市的RFID標籤印表機T6000支援On-Pitch技術,能夠列印更小的標籤,為您帶來即時辨識貨品及掌握貨品動向的便利性。在規格上,採用ARM Cortex-A9處理器,最高列印速度達每秒14英吋,記憶體空間更比同類機型提高8倍,屆時將於展會上亮相。

為簡化並更有效率地掌控倉庫及物流中心的出貨流程,在物流業專區內展示快速標籤列印功能,能夠大量快速的列印運輸標籤,節省時間成本。針對大尺寸標籤列印需求,例如棧板應用,TTP-286MT系列工業型印表機支援最大達9.5英吋的寬幅紙張。

除了標籤列印之外,條碼檢測更是重要的一環,條碼列印品質的優劣及正確性將嚴重影響出貨的順暢度。普印力最新上市的線上條碼檢測器ODV-2D將在會場中對一維和二維條碼做檢測示範應用。此外,於會場上也將一併展出水洗標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服飾業列印需求。

看好行動列印市場,鼎翰科技產品線更跨足攜帶型條碼印表機,分別在零售業及醫療業展現絕佳的解決方案。例如,結合mPOS點餐系統,透過Alpha-2R攜帶型印表機及平板裝置能夠減少點餐及結帳排隊時間。

為簡化醫療作業流程並提高安全性,忙碌的醫護人員可使用醫療台車搭配Alpha-2R或Alpha-3R攜帶型印表機,以Wi-Fi或藍牙等無線方式連接PDA,以減少資料輸入時間並提高資料的正確性。Alpha-2R及Alpha-3R的大容量耐久電池,可長效續航分別達到17小時與30小時,即使長時間來回巡房也不用擔心電力不足。

因應市場上對標籤求新求變的需求,鼎翰科技為標籤注入彩色新生命, 使其不再只是黑白。首款彩色標籤列印機CPX4D/P主打少量多樣及客製化列印等特色,提升標籤精緻度並減少成本支出。高色彩解晰度1200x1200 dpi即使在每秒達11.8英吋的高速列印過程中,色彩仍鮮明不失真。鼎翰科技特別在攤位上送出專屬好禮,凡來攤位參訪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取客製化風格姓名貼,機不可失,不容錯過。

鼎翰科技長期積極投入創新研發產品,洞察市場脈動,在這次COMPUTEX中聚焦於多元整合方案,動態展示如何結合鼎翰科技條碼標籤印表機打造各種垂直市場應用,同時向全球展現其技術研發實力。鼎翰科技將於南港展覽館1樓的攤位K0610展出,歡迎業界先進蒞臨交流指導。


商情專輯-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