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科技和得利捷宣佈展開全球策略聯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鼎翰科技和得利捷宣佈展開全球策略聯盟

  • 陳毅斌台北

鼎翰科技(TSC),專精於條碼標籤列印機的全球領導廠商,近日宣布與得利捷(Datalogic),專注於自動資料獲取及工業自動化領域的全球領先供應商,共同簽署全球策略聯盟協議。透過此策略聯盟的目的期望促進雙方在全球的行銷業務運用最佳化,能夠保證完整及高品質的產品並滿足全球的市場需求。例如列印後閱讀解決方案,整合了Datalogic Matrix 120固定式工業型掃描器,以及TSC MH240卓越的工業型標籤列印機,能夠在列印後檢視每一個標籤以確保優異的列印品質和條碼的可讀性。根據策略聯盟協議,TSC和Datalogic彼此互助生產多元化產品以及分享共同的客戶和通路合作夥伴。此策略聯盟的條款是合作銷售兩家公司的產品,向客戶提供一個全面性的自動識別和產品標識解決方案。

MH240系列是TSC最主流的工業型條碼標籤列印機,內建優異印字頭列印技術,高速處理器,大幅提供列印效能,加上大容量記憶體,充分滿足客戶講究高速列印與列印品質的需求。Matrix 120是Datalogic體積最小的超精實型工業二維條碼閱讀器,適用於任何整合空間。它是一流的高性能工業二維條碼閱讀器Matrix家族的最新入門級成員。在目前市場上Matrix 120具有最高操作簡易性,具有同級別產品的最高工業等級。Matrix 120條碼閱讀器具備多種型號,可以滿足OEM和製造業的各種應用。

鼎翰科技(TSC)執行長Sam Wang說明,全球的客戶和通路合作夥伴均能從TSC創新和可靠的即時需求列印技術而受益。我們期待與Datalogic在全球市場上緊密合作,並提供客戶TSC和Datalogic 互補和兼容的寶貴解決方案。得利捷(Datalogic)長Francesco Montanari說明,由衷感謝與TSC的合作聯盟,我們的客戶因此而獲得完整的解決方案,確保供應品質並保證獲得雙方公司最佳性能認證解決方案。得利捷確認其成為全球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決心,以滿足最終客戶和通路合作夥伴的實際需求,並與全球領先的公司建立合作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