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電腦榮獲SGS ISO 26262證書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仁寶電腦榮獲SGS ISO 26262證書

  • 孫昌華台北

隨著物聯網應用之趨勢,車聯網與先進智慧車電產品更是近年來十分受到重視的議題,吸引許多國際大廠積極發展車用電子產業。仁寶電腦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近年來由電腦製造廠轉型,穩健地朝向智慧裝置(Smart Devices)及物聯網(IOT)領域發展。在車用電子領域,仁寶已投入多年,為了滿足車用電子全球最高功能安全標準ISO 26262之要求,2018年開始導入SGS台灣在地化專家團隊之顧問輔導及認證服務,成為台灣第一家榮獲SGS頒發ISO 26262道路車輛功能安全流程證書之車電系統廠。

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邱志宏表示,ISO 26262標準共有10個部份,規範內容包括:公司功能安全管理、概念設計、系統面、軟硬體面設計與驗證測試、製造、運行、維護及除役的整個生命週期,皆須符合產品功能安全要求的條件,以進軍高階車用電子市場。邱志宏總裁並指出,取得ISO 26262流程證書,已奠定仁寶在產品功能安全之開發實力,不僅具備取得國內外訂單之競爭優勢,日後可針對個別產品取得ASIL等級產品證書,進而拓展車電市場,提供滿足國際車廠供應鏈需求的車電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