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特推出高階Mini-ITX 主機板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康佳特推出高階Mini-ITX 主機板

  • 吳冠儀台北

康佳特推出高階Mini-ITX主機板,支援各種處理器插槽 。
康佳特推出高階Mini-ITX主機板,支援各種處理器插槽 。

德國康佳特科技,推出面向高階應用的Mini-ITX嵌入式主機板conga-IT6,可相容COM Express Type6插槽,具備高可擴充性,支援所有嵌入式處理器插槽。新主機板的使用者可根據需要在所有相關的處理器和製造商之間擴展他們的應用,從而跟上高階嵌入式計算的最新發展。

這種可擴充性提供靈活的高階性能表現層級,從Intel Core i7和Intel Xeon E3處理器到未來設計(如AMD Zen架構)。該新嵌入式主機板也延長了現有Mini-ITX主機板設計的使用,因為已停產的處理器模組可以透過更換新模組輕鬆更新,無需修改電路板。

全新conga-IT6 Mini-ITX主機板專為高階應用需要持續增強的性能需求而設計,將支援康佳特未來所有COM Express Type6規格尺寸採用的處理器。現有的處理器性能支援包含Intel Aton,Celeron和Pentium處理器,AMD嵌入式G和R系列處理器,以及第7代Intel Core i7和Xeon E3處理器。

支援未來處理器性能的全新conga-IT6是強大的Mini-ITX嵌入式伺服器主機板, 且支援其他嵌入式電腦製造商所不能提供的長期供貨。整體來說,使用者可以有11種不同處理器版本的選擇。

康佳特Mini-ITX主機板產品經理Jürgen Jungbauer表示,除了採用內建處理器的工業Mini-ITX主機板的標準產品外,許多客戶偏好具備相同功能且有更靈活處理器設計的主機板,因為總是希望可以集成最好的性能。

如果進一步需要長期的可用性,或者想要開發高可擴充性的產品系列,那康佳特的新嵌入式Mini-ITX主機板是最佳選擇。這種高階嵌入式應用包含廣播設備和資訊娛樂,以及醫療工作站,可受益於模組化設計,進而簡化醫療電腦的認證。

康佳特行銷總監Christian Eder補充說明到,模組化的Mini-ITX平台是定制化Mini-ITX設計很好的開始,因為EDMS定制化服務僅需採用現有的Mini-ITX主機板,並且可以重新使用現貨供應的電腦模組,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定制化Mini-ITX主機板平台的開發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