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發動機2018台灣區新產品發表會搶先消息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YAMAHA發動機2018台灣區新產品發表會搶先消息

  • 魏于寧台北

YAMAHA發動機將於5月25日舉辦2018台灣區新產品發表會。
YAMAHA發動機將於5月25日舉辦2018台灣區新產品發表會。

日本YAMAHA發動機宣布2018年將攜手其配合多年的專業機器人代理商「易控機器人」於台灣舉辦唯一一場的新產品發表會,時間預訂於2018年5月25日下午1:00於新竹台元科技園區舉辦。YAMAHA發動機的機器人事業的高層人員也將到訪台灣,實際了解台灣市場環境需求。

據悉本次新品發表會,預計展出主題為新型態YAMAHA機器人的整合型控制架構,及循環式精密線性傳動模組。將會介紹如何將自動化設備上的傳動裝置及周邊裝置完整的整合在YAMAHA新開發的機器人控制系統上,並透由最新技術的循環式精密線性傳動模組來達成快速導入自動化及降低整體成本的終極目的。

目前YAMAHA不管在台灣或者其他地區的自動化領域裡,產品線從簡易單軸、直交、四軸水平SCARA、六軸垂直多關節到機器搬送系統,一應俱全。四軸水平SCARA機械手也是目前業界導入搬運及組裝產線高CP值的產品首選,長期市佔率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