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推出領先業界18.5吋超短機身LCD控制端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ATEN推出領先業界18.5吋超短機身LCD控制端

  • 周建勳台北

ATEN CL3800具有領先業界的18.5吋45公分超短機身
ATEN CL3800具有領先業界的18.5吋45公分超短機身

周建勳/台北
IT連接技術和全面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商宏正(ATEN),推出旗下第一款全新1U 18.5吋超短機身寬螢幕LCD控制端系列。ATEN CL3800具備領先業界的45公分超短機身和獨一無二的雙滑軌設計,支援所有通用的影像輸入介面,在保有最大彈性的同時節省寶貴空間。全新超短機身系列專為控制環境提供空間最佳化解決方案,包括戶外電視轉播車(Outside Broadcast Van;OB Van)、使用攜帶式安裝機架的場合,或有空間有限制的電腦機房。

ATEN CL3800在1U 18.5吋雙滑軌LCD控制端中採用領先業界的超短機身設計。特別適用於深度僅45公分的淺機架,為向來空間是關鍵因素的電腦機房節省了不少寶貴空間。 空間極致簡約,以進行持續監控:雙滑軌設計讓LCD顯示器、鍵盤和觸控板可彼此獨立操作。若要最大化利用空間,鍵盤和觸控板模組可在不使用時滑回「隱藏」位置,並將薄型LCD螢幕向後旋轉以與機架齊平,便於全天候監控電腦活動。

為提高方便性,使用者可選擇從外部控制端管理電腦。CL3800前面板上有一個連接外部USB滑鼠的連接埠,後面板上有用於連接第2個KVM控制端 (USB鍵盤/滑鼠,以及HDMI、DVI或VGA螢幕) 的連接埠。支援所有通用介面HDMI、DVI、VGA,讓使用者在3種類型的影像來源擇一來連接控制端和電腦,提供了極大的安裝彈性。卓越的寬螢幕監控影像18.5吋寬螢幕LCD螢幕可維持16:9影像比例,提供寬闊的觀看區域。Full HD螢幕(選購型號)可滿足高畫質影像需求。在CL3800後還有更多型號即將推出,提供各式領先業界的18.5吋超短機身LCD控制端,並有單滑軌和雙滑軌設計可選擇。如需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CL3800產品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