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以ChiP封裝的DCM 擴增優化穩壓輸出電源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Vicor以ChiP封裝的DCM 擴增優化穩壓輸出電源模組

  • 李佳玲台北

Vicor為其日益壯大的DC-DC轉換器模組(DCM)陣營新增25款支援±1%更嚴格輸出電源穩壓的最新產品。憑藉1,032W/in3無與倫比的功率密度,最新系列的DCM模組讓工程師們運用最少的外加電路元件來驅動更嚴格穩壓需求的負載。

DCM ChiP(Converter housed in Package)是一款可從未穩壓的寬範圍輸入電源產生隔離穩壓DC輸出的DC-DC轉換器模組。DCM轉換器採用高頻率零電壓切換(ZVS)拓撲,可在整個規格內輸入電壓範圍提供高效率轉換輸出。

Vicor推出支援更強輸出穩壓的最新DCM ChiP

Vicor推出支援更強輸出穩壓的最新DCM ChiP

段標:廣泛使用於各式各樣應用中

最新的DCM被廣泛運用於各式需要更嚴格輸出穩壓的國防及工業應用,這些應用包括無人機、地面車輛、雷達、交通運輸以及工業控制等。DCM ChiP現已開始提供軍用級版本,在低至-55°C的環境溫度下仍可正常工作。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