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攜手星展銀行翻轉製造 顛覆過往思維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8/10攜手星展銀行翻轉製造 顛覆過往思維

  • 鄭斐文台北

立即掃描QR code報名8/10「翻轉製造 打造企業的智造戰略」論壇。
立即掃描QR code報名8/10「翻轉製造 打造企業的智造戰略」論壇。

德國政府在2012年拋出工業4.0概念後,智慧化浪潮就迅速席捲全球製造業,包括美國、大陸等工業大國,紛紛制定智慧製造政策,台灣在製造領域深耕多年,在全球產業所扮演的角色向來吃重,而在這波工業革命中,台灣廠商該如何善用手中有限資源、結合產業力量,儘速啟動數位轉型,以因應這波智造浪潮?在「翻轉製造:打造企業的智造戰略」論壇中,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從不同面向,為中小企業經營者提出精闢見解。

相較於目前的工業4.0、智慧製造等趨勢的議題討論,多從技術面進行探討,但由於智慧化翻轉了製造業的傳統思維,帶來的改變將是全面性,因此「翻轉製造:打造企業的智造戰略」論壇由整體趨勢與企業經營層面切入,邀請科技部、資誠創新、工業院機械所、微軟等產官學巨擘,剖析智慧製造的趨勢走向、台灣的創新力量與數位轉型契機,此外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星展銀行兩家重量級金融業者,也將與新加坡企業、台灣企業、台灣微軟等代表,暢談中小企業在制定智造戰略時應有的金融財務考量。

中小企業是台灣經濟的主要力量,其深厚的技術能力與彈性化設計服務,一職是面對全球市場的競爭利器,但此次智慧製造趨勢所擴及的面向甚廣,台灣中小企業若仍要以有限資源打全球戰爭將力有未逮,「翻轉製造 打造企業的智造戰略」論壇從人、機、財等3大角度,讓中小企業主在制定製造戰略時,有更全面的思考,內容精彩,不容錯過。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官網


商情專輯-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