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儲物流小P無人搬運車 解決小批量訂單生產困難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華儲物流小P無人搬運車 解決小批量訂單生產困難

  • 魏于寧台北

華儲物流設備自1996年創立以來,獲得眾多客戶的信任並累積數以千計的成功案例後,因而研製相關零件、成品、模組、整線及解決方案,主要產品包含萬力管系統、無人搬運車(AGV)、自動化套件、組合式儲架及相關週邊項。華儲物流致力於讓任何人皆可隨時隨地隨手進行改善,致力成為精實改善推手、智能物流先鋒,與客戶邁向工業4.0的階梯。

綜觀2018台北國際工業自動化大展,參展內容皆圍繞在工業4.0的大架構中,強調人機協作新時代的來臨,以虛實整合打造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而華儲提出的是低成本智動化解決方案的概念,不需導入高階設備花大錢,只要運用智働化、及時化設備,即可建構低成本智働化的製程,而物流搬運也是改善製程中急欲改善的項目之一,而華儲的小P無人搬運車乃因應小批量搬運而誕生,解決工業4.0小批量訂單生產,達成及時化物流的目的。

最適合小批量生產的無人搬運車

最適合小批量生產的無人搬運車

小P無人搬運車,第一台榮獲美國NI認證的100公斤級無人搬運車,可透過圖示化Smartflow系統軟體,自行設定搬運任務、起點、終點、行經工站或TAG定義等,皆可輕鬆設定,方便上手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