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最前線:工業電源傳輸技術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技術最前線:工業電源傳輸技術研討會

  • 李佳玲台北

工業電源傳輸技術大至工廠電源傳輸設備、醫用PSU或是商用DC/DC設備,小至無人機電池組、機器人/吸塵器電池組與消費型電源傳輸應用、各種應用領域對於電源效率與功率要求越來越高,電源架構與相關元件材料亦持續演進創新。TI日前舉辦工業技術研討會,特邀多位電源技術專家於會中分享實務與設計面的知識與經驗,協助輕鬆打造更高效、高功率且更具成本競爭力的電源傳輸系統。

其中,談到高效能高功率 DC/DC 轉換器重磅來襲:比較PSFB與FB-LLC實務應用,課程中,講師談到實務上PSFB與FB-LLC兩者在進行設計時需要注意哪些要點?講師詳細的說明高效能高功率的Power Battery Charger常見的設計問題,電池設計時有常見的Li-lon, Lead Acid等種類,這些都與DC/DC設計架構有相當的關係,講師也仔細說明設計時如何兼顧成本、效率、可靠度。

關於研討會課程內容詳細,歡迎至TI工業電源傳輸技術研討會培訓課程查詢,更多課程查詢請至TI培訓網站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