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半導體與電子業 工業機器人推動智慧製造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聚焦半導體與電子業 工業機器人推動智慧製造

  • 周建勳台北

會中邀請史陶比爾歐洲總部自動化專家來台,以及3D視覺、感測器與AGV等技術供應商一同參與展出。
會中邀請史陶比爾歐洲總部自動化專家來台,以及3D視覺、感測器與AGV等技術供應商一同參與展出。

隨著半導體市場需求持續強勁,再加上前景仍然看好,國際半導體設備材料產業協會(SEMI)最新資料顯示,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金額已連續9季年增。台灣為全球電子與半導體業的重鎮,在智慧製造的趨勢帶領之下,正式走入智慧製造新時代。其中工業機器人為智慧製造的核心,史陶比爾集團擁有125年的機械業根基,邀請各位業界先進參與10月17~18日專屬電子與半導體業的科技日。

史陶比爾工業機器人在電子業與半導體已深耕25年,於各大廠內設備常見的獨特純白流線型全包覆機器人,可達到ISO14644-1第2級與第3級的無塵室標準,同時也是速度、精度、工作範圍及可靠性最優組合。史陶比爾更擁有市場上少見的ESD防靜電機器人,有效高速安全處理電子元件。

史陶比爾首度攜手與合作夥伴(群亮力、台灣西克、所羅門)在新竹煙波飯店舉辦科技日,除打造300m2的智慧製造與自動化專區,更將與歐洲同步的智慧工廠示範設備完整呈現。透過史陶比爾機器人可進行多項電子業產線應用,如組裝、檢測、包裝作業,現場也將說明史陶比爾百年集團簡介、全球電子業與半導體的自動化應用實例、新款工業協作型機器人產品發表等。

會中並特邀史陶比爾歐洲總部自動化專家來台,以及3D視覺、感測器與AGV等技術供應商一同參與展出。更多活動訊息請至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