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製造」在新竹!10月18日論壇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新製造」在新竹!10月18日論壇登場

  • 闞大成台北

2018年10月18日,經濟部、DIGITIMES以「新製造競賽,唯適者生存」為主題舉辦年度巡迴智慧工廠論壇,尋找「新製造」的產業競賽規則!主辦單位邀請聯電、研華、晶睿通訊、大塚、光明遠大、伊雲谷、英特蒙、欣技、SAS,以及StarFab、立普思、源隆…等多家新創公司展示各自解決方案。免費活動,歡迎產業先進報名參加。

資訊化與智慧化,帶來消費市場與商業型態的劇變。製造業身處其中,唯適者生存!在各種競爭與挑戰之中,該如何「改變」,以掌握生存契機?「工業4.0」是可能的答案……它不僅是結果,更指出「改變」的方式:從生產技術、製造現場,再到運籌供應鏈、商業模式與決策;資訊化與智慧化等新技術,正在全面改造營運者的視野。這些擁抱「新製造」的族群,憑藉其優勢競爭力,開始取代傳統「舊」思維的製造企業。

市場優勝劣汰,唯適者生存!誰能掌握「新製造」競賽規則,誰將成為市場最後的贏家……

經濟部與DIGITIMES於2018年10月18日於新竹國賓飯店,舉辦【智慧工廠論壇】(新竹場)。活動主題為:「新製造競賽,唯適者生存」,尋找「新製造」的產業競賽規則。議題涵蓋各種智慧科技與工業生產的深度結合、智慧自動化設備應用等;同時邀請多家製造領域新創業者與惠,分享各自創業經驗。設備管理…等各領域工作人員,共同參與本次主題論壇。

「新製造」改變產業競賽規則,唯適者生存!免費活動,10月18日敬邀產業先進上網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