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台德智慧機械論壇11/09台中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第三屆台德智慧機械論壇11/09台中登場

  • 尤嘉禾台北

數位化時代潮流下,智慧機械產業的供應端與使用端都必須積極因應未來工廠的變革,以適時掌握此趨勢帶來的新商業模式與商機。
德國是工業4.0的先驅,其技術含量向來為各界指標學習標的,包括西門子、創浦、博世…等,都是製造領域中質量雙全、雄據一方的廠商。

而台灣近年來隨著全球製造業智慧化的趨勢,設備製造商也紛紛投入,並從智慧製造領域裡展現「靈活」的優勢,從嶄新的製造市場,走出了台灣的特色。

未來數位工廠的新商業模式為何?台德在工業4.0的競合是什麼?大環境智慧化系統的客製化程度要求更高,新型服務模式必須更為到位,台灣、德國的廠商在此趨勢下可以如何合作?如何略過經濟規模與創新速度的競賽,透過互補,運用各自優勢,從智慧製造浪潮中找出立於不敗之地的關鍵,共創多贏格局?

為推動台灣產業與國際級智慧機械大廠及產業聚落連結,協助台灣廠商進入國際供應鏈,並在迎接數位工廠的到來,與國際大廠合作建立更完善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以增加在國際市場的影響力,創造台灣機械產業下一波成長新動能。在經濟部工業局、台中市政府及德國在台協會的指導之下,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與德國經濟辦事處連續3年攜手合作,將於2018年11月9日(五)假台中市政府勞工聯合服務中心精密園區舉辦第三屆台德智慧機械論壇。

此次論壇將以機聯網為主軸,邀請台、德雙邊產業代表包含TRUMPF、Siemens、Bosch、igus、DMG、研華、上研、達明機器人、漢翔、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等單位,透過多元系列主題探討最新機聯網發展趨勢、工廠數位化所帶來的新型商業模式與商機,並以實際案例分享台德合作的經驗,論壇期間並同時頒發智慧機械產業金質獎,竭誠歡迎企業高層與企劃人員與會。報名請上網站